今天的龙枪会画画了吗

【信云】歪,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画手来写文,ooc预警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设定小学生云,成年信
#信的描写是一句话
#渣男信【不是】慎入
#梗是打电话的梗,觉得很有泪点,但我写不出来orz
#oocoocooc  


黄昏的校园门口,小孩子们总是喜欢三五成群的边闹边走。温和的金色撒下,在所有棱角边缘反射出金属的光芒。

赵云却不是的。

他一个人蹲在学校前的马路边,环抱着自己小小的身躯,低着头,像是被地上的小生物吸引,又有些心不在焉。

赵云是个讨喜的孩子,在孩子中间很温和的存在。

一路喧闹着的孩子们走过,其中一个孩子喊道“赵云,你不走吗?我们一块吧!”他抬起身子笑着说“不啦,我在等人,你先走吧。”

随着学校里学生们的离去,昏黄的天空也染上红色,傍晚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这个孩子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堵塞着,有点难过。不,是很难过很难过。他站起来,看着周围人走过。觉得越发难受。

白嫩的手伸进裤子口袋摸了摸,只摸出了一枚一元和几块零碎的钱。抬头看了看不远的电话亭,原地忖度了一会,还是决定给那个人打个电话。

抬头小心翼翼看了眼高自己两个个头的投币孔,努力踮起脚,终于勉勉强强把硬币投进孔里。拿起电话,按下记熟的号码,怀着紧张的心情等着电话接通。

最终传来一阵忙音。

赵云站在那,一动不动。低垂的头,看不出他的情绪。他就这样沉默的站在电话亭前,手臂保持努力将电话扯下来的动作。很沉默很沉默。

天边的云聚了,又散开了。

“喂…”

突然他轻轻的开口。

“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我身上只有一块六毛钱了,全用来和你打电话啦。”耳边回荡着机械忙音,赵云抬起头,看了眼天边的云彩。

“我不够高,够不着电话亭,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抱…我才不怕,我会踮脚哦。”

努力组织着语言,看向自己脚下,轻轻用脚踢着电话亭的边框。

“今天,今天我看见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啦,我没关系啦,我可以等等的。那,能不能…”他顿了一下,似乎哽咽了一下,连同踢的动作也停下了。

“等你有空了,还能不能再来接我一下呀……”

安静。

这个孤独的孩子寂静的站着,单薄的身子在夕阳下映出小小的影子。

眼前开始模糊,金红色的融合,仿佛是那个红色的身影。

“嗯…你要是没空也没关系啦,我可以自己回家的。我可厉害啦,我能自己回家哦!”

“……我没有哭啦…只是…只是有点小感冒。…我能照顾好自己的!”

鼻子很酸很酸,喉咙间也像卡了什么东西一样难受。他抬头,眼中有晶莹的液体,努力控制住自己。

“…那你…能不能…不要抛下我呀…”





被全世界抛弃的难过。







暴风哭泣




--------------------------------------------

韩信表示媳妇你听我解释

云妹表示一巴掌糊脸上表示诚意
qnm你们两个臭煞笔死外面吧【划掉】

真相是韩信拎着菜回家才发现孩子忘记拿了【不是】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