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龙枪会画画了吗

【信云】等等我!马上到啦!

#画手来写文,ooc预警

# 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的后续

#文笔垃圾。梗是打电话的梗

#有少量白云【李白x赵云】慎入

#玻璃心,拒绝ky不接受批评【不是】

#【就是要】oocoocooc
--------------------------------------------









啊,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呢。

韩信愉悦的站在买菜结账的一条长队中间,听着嘈杂声,如是想道。


  望了望前面人山人海,默默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两颗白菜。韩信选择放弃。

出了商店门,默默盘算今晚给小东西和自己做什么。最后由小葱拌豆腐到菲力牛排海鲜大餐最后回归“我什么也没卖”这件事。

算了,炸了厨房出去吃吧。

但是耶,今天小东西说想吃自己亲手做的耶。

韩信还是想满足一下他的,毕竟自己答应了人家,不想看到他伤心的样子耶…

抹了把不存在的泪,韩信回身冲入商店…

【放学后两小时】

“哇小云云你怎么还在这!”

“什么韩信那个渣男带孩子都不会接都忘记接!不哭不哭跟李白哥哥回家啊~”

路过买酒喝的李白抱起那一声不吭但是眼泪流的稀里哗啦的小包子脸,特别心疼的揉揉他拼命抹眼泪的手,李白一脸正义,“走走走不理他去我家吧先。”

“呜哇……他说过他要来接我的哇…呜呜呜大骗子…呜呜呜…”趴在李白肩头,把脸埋在人颈间,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好好好乖啦。”无奈的顺顺人轻颤的脊背,“李白哥哥不是大骗子哦,先回去吃点吧饿了吧…”

【李白把云妹成功拐骗的分割线[不是】

“什么?!你把人拐跑了!云妹啊啊啊啊不要听这个怪蜀黍的话!!我马上过去!”刚出市场的韩信立马接到李白的电话,吃了一斤。【不是】

挂了之后立马狂奔。

一边吐槽为何自己一买菜就那么多人自己一出来里面人就少了一半?!你们都是演员吗!专门怼我啊!故意让云妹生我气啊!


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内疚的坐在的士上,焦急的张望着窗外。

等等我啊,马上到了。

刚推开李白家门想大吼“李白你这【哔】我云呢酷爱给劳资交出来”还没喊出来,就扑来一只小小的抱住自己的腰。

“呜…呜……你…终…终于……来了……”

趴在他腰间的人口齿不清的吐出这一句话。

“……”低下身抱住这一只,一边轻轻拍着背低声的安慰着人。

“乖哦,我来了,不哭哦…”

“不要…不要抛下…我……呜…呜……”


“……”

“不会的,我会永远在这里哦。”








一旁李白羡慕嫉妒的看着恩爱的俩人。【不是】

为什么云妹不爱我。【不是】

--------------------------------------------

云妹爱我。【被打】

评论(10)

热度(65)